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看那兩個寶貝。護士問我要做自費的超音波嗎?我說好啊!(因為大醫院去照超音波只有二十周會有一次免費的其他都要自費),抽到號碼牌就進去了。一進去超音波技術人員就開始照了,有一個寶寶的手跟我打招呼(不知道他是要吃手還是怎麼...)看到這個的心情我很高興也覺的不可思議。後來照第二個時護士說他沒心跳了在(第八周還是有心跳到了第十二周再去檢查沒心跳了)整個心情盪到谷底,但又想到另一個求寶的剛剛的那個動作,一直告訴自已我不可以這樣,對另一個會不公平,如果我難過的話他可能也會覺得難過,那時期待的產檢去時卻是這樣的結句,我還故做堅強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不敢哭。不知道why只有短短八周就跟這個寶寶那麼有感情,以前看電視演的還有現實人生說流產的事,我會想說有那麼嚴重嗎?也只有自已當媽才知道這種感覺真實的,那時的我還是有在等待下一次的產檢看是不是有機會翻盤,那時想說一定機器壞了所以測不到寶寶心跳,一定是寶寶在跟媽媽玩吧!!那時有問醫生, 醫生說那是正常的,醫生說不好的胚胎淘汰,後來在等待繳費時聽到有另一邊的鋼琴聲,心想why會在醫院彈這個讓人摧淚的鋼琴聲,讓我不小心的落了淚下來,結婚兩年才有第一胎算是38歲的高齡了,那時一直上網看why會沒心跳了,看了大家的很多留言。才讓我慢慢的體會釋懷,很多媽媽也會有這樣的事情, 還有人懷孕更久呢?心想是不好的胚胎是寶寶體諒媽媽不想媽媽以後會為寶寶辛苦所以就自已沒心跳就這樣走了,他一定會再回來媽媽的身邊的。繳完費用我就馬上跟璿說,因為璿不會把所有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他就說沒關系啦!但我覺得他應該也很捨不得吧!!晚上跟姐還有琪去逛饒河夜市去吃牛魔王豬排。還有去媽祖廟拜拜。拜註生娘娘。感謝寶寶體諒媽咪的辛苦!

第一次去醫院的體重是50.4   懷孕體重:52公斤  血壓110/70

這次的花費是身體檢查220元(健保)掛號費150元超音波450元(自費)

這次總共花了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