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5月底結婚就沒避孕了

981225日收到朋友寄給我的聖誕禮物基礎體溫計

99113號開始量體溫(小紅來的第三天量的)這中間上網算排卵日,做功課

9935號跟老公去婦幼婦幼聯合醫院做婚後孕前檢查順便做子宮頸摸片檢查,還拿基礎體溫表給醫生看問表格有問題嗎? 可能醫生太忙了就看了一下問題。

99319日跟老公去看報告我沒什麼問題只有一點點的地中海貧血,老公有問題蟲蟲活動力不足33%,還有數量剛好及格 (老公檢查時已經一個月沒有跟我做功課了)後來就去聯合醫院看中醫調身體,我也有去調養但我調的是便秘,也有給醫生看我的體溫表他看也說沒問題。

99612日老公去離家比較近的康寧醫院查蟲蟲活動99%,數量也是剛好及格(十天沒有做功課)因為他一直認為沒做功課的關係才會讓他活動力只有33%一直問醫生,醫生是說沒關係,沒什麼差別。

9983日去X山醫院看不孕檢查,原本要看老公,後來櫃檯掛號小姐叫我先掛號,看醫生的決定再掛老公。

我是看最後一個不知道掛最後一個是要下班還是怎樣醫生就有點趕著下班的感覺,我就問醫生說這是我的體溫表還有老公的報告他瞄一下沒說什麼只說不一定都是男人的問題。叫我抽血檢查然後預約下次看報告要照輸卵管檢查,給我5天的排卵藥,也沒說怎麼吃何時吃,那時我mc來了第三天去檢查的,後來問醫藥人員,他們才跟我說怎麼吃的。後來就跟老公說我以後不會來這家看了,感覺沒有細心的在看。

85號本來要吃排卵藥我是怕有副作用之類的所以沒吃

88決定吃排卵藥(因為我那時說真的有點不想吃不知道why,可能之前醫生說我都有排卵的關係吧)吃到第四天不知道why去尿尿時擦有血,但沒流下來,可能前晚睡覺半夜覺得有尿意但沒去,我就跑去李婦產科診所檢查,跟他說來朧去脈,給我尿道發炎的藥,叫我不要吃了,然後照卵泡叫我何時做功課那時跟本不想做功課因為尿道發炎,後來為了寶寶就做了。

這時的我又換診所的李婦產科檢查了

812日超音波檢查醫生說我卵子有1.8CM叫我何時做功課

830小紅又來報到

93號又去找醫生醫生又開5天的排卵藥,醫生說說我黃體期過短下次去會開藥給我吃

(黃體期過短是看我的體溫表決定的,後來覺得看那個好體溫表可以參考,但不完全採信)

910超音波檢查看卵子大小 卵子有2cm打破卵針1000(不會痛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痛)

911 13 15做功課,13號沒做

914~25號吃黃體素的藥

9/28小紅來報到

9/30X山醫院看之前的抽血報告醫生說正常沒問題,問我要不要做輸卵管攝影,我說好(醫生沒事先給我藥吃,因為網路上看有人事先吃藥想說可能每家不一樣吧)

106號去X山做輸卵管攝影,自費買軟管100元 掛號費+診察費是380

要求醫生先給我止痛藥Napton一顆(20分鐘前吃的)高興的進去難過的出來,跟醫生說網路有人說很痛,醫生說不要相信網路的話不會痛的,後來相信醫生的話來個實習醫生男的幫我做,超痛的,結果一邊不通醫生說"結一團"

躺在那都不能動護士拿毯子給我蓋還有給我喝熱開水,因為我覺得有點冷,冷就會覺得痛,躺在那休息十五分鐘後才離開,還好後面沒人。後來就不痛了,老公說前面那個小姐走路都很慢,他媽媽走了,他在後面慢慢走,出來還跟他媽說還好只有一點痛,老公說我走路就不會了,很正常,我跟他說可能我在裡面休息的比較久吧。可怕的經驗最好請老公還是有家人或朋友去會比較好,不然痛時有人安慰總是比較好,比較不會難過,那時打一劑顯隱劑時我想說自已能忍,後來忍不住就眼淚流一些出來但我做的過程都沒大叫第二劑雖然比第一劑還不痛,最後結束時眼流就流出來了,後來護士叫老公進來陪我一下放鴨嘴那些我都可以忍(說真的那些只有一點點不舒服而已)醫生說兩個小時就可以拿出來了,拿出來時只有上半部紗布有一些血而已,其他都是上廁所擦時才有的血絲,其他還好,晚上我還去快走運動一下想說借由運動把那些血還有顯隱劑排出來。(這是個人的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