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了~八點就到學校了,但沒人太早去了沒關系等吧!

早上四小時考剖面圖,中午休息一小時。下午一小時考面積計算

考完出圖看別的同學出圖時。之前有買去書局買書來看,大概知道考那些。去考後才知道剖面圖考的跟我想的不一樣,我的題目還好有練習的都有出,考的是地下室樓梯剖面圖,跟一個縱剖面

去年考陽台面積我不會算結果今年會算了,還有其他最常看的樓地版、建蔽率、容積率,結果考的法定停車空間(此題是十五分),所以這一題我放棄了,就拿這一小時的時間去檢查一下我剖面圖那些有錯的重新修改過。

考試結束了,就問一下有一些去報考的同學說有考那些,才發現什麼都有考,剖面的話是天啊連立面也有考還好這一題我沒拿抽中不然我真的會畫不完(因為沒練習,所以怕會畫的慢會來不及交卷)

面積計算的話是聽同學說只要法規裡面的都要練習但我知道最基本的面積計算有陽台、樓地版、建蔽率、容積率等

不知道的面積有日照、採光、通風、排風管等總而言之就是要全看就有十五分了

學科前年考的72.5分

後來成積出來術科考六十六分有及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